毛茸茸啊毛茸茸

一个碎碎念犯花痴嘤嘤嘤的小号



热爱孤独
热爱四月的风和雨

很多时候想写一写小雨(1)

他真的是个特别特别好的男孩子啊,身上的好多点真的特别戳我。

总是喜欢具有一些野性的人和事物,觉得他们美的浑然天成。小雨就是这样一个男孩子,吼起来的时候像一只小豹子,打球的时候可真好看,平时的时候是那样温暖而可爱的,变成雷哥的时候又觉得气场很强大。

我看到他总会想到,春天里四月的风和不大的雨,叮叮咚咚的,就像一首可以循环听一整夜的温暖而清新的纯音乐。

有人说他身上有一种美而不自知的感觉,我特别认同。

他仿佛真的不知道自己究竟有多么好看,就连这种不自知都成了一种美。

那天看到他的两个胳膊的对比图,心里真的很百感交集,这些年真的流了太多的汗水了吧。这一路上,有多少不为人知的心酸,有多少不成眠的夜晚,他真的是很努力的那种人吧,踏踏实实的,那种不放弃的精神真的很打动人。

看他的采访直播啥的,还有看别人对他的评价,感觉他应该是那种我最喜欢的男孩子的性格吧,可爱又阳光,把心事藏在心里,乐观而努力,总爱晃晃悠悠的说着话,毛绒绒的,看起来仿佛永远只有十八岁。比他大的,比他小的,感觉都能和他合得来。感觉小哥哥情商很高,又低调又绅士,不爱蹭别人的热度,不喜欢在媒体前多说和打球无关的话。

小雨最好看的就是打球的时候,他的接发球的姿势真的超级帅超级好看了,像是将要捕猎的豹子,盯着球的眼神真的让人沉沦。

他特别像小豹子,打球的时候像,握拳吼起来的时候也像。最近穿的金刚圈的衣服,真的在球馆的灯光下,好看的难以用语言来需要形容。

他身上有一种很干净很纯粹的气质,很干净,每次看很多大大拍的他的图片,不知道为什么都觉得画面很温柔,毛绒绒的。他真是个特别难得的人啊,不浮躁,不刻意。美的很独一无二。

如果说他身上外貌的苏点,那真的一堆一堆的。毛绒绒的头发,不管什么发型都盖不住的帅气。小雨的眼神真的是,他的眼神很直接,有一种不经雕琢的美,没有杂质,眼睛特别大,好有灵气的,有的时候很深情有的时候特别的暖。鼻梁也很高很好看了。我觉得他最性感的地方就是喉结和肩膀了,肩腰比简直完美。然后手也超级好看,不知道为什么这位哥觉得自己的手不好看,转拍子特别苏。还有就是他的大长腿,太好看了太好看了,我的天,羡慕啊羡慕。然后声音也很戳人心窝,音色真的温润了,听他讲话真的心里都更柔软了,像一场很舒服的雨。

他真的有一种很神奇的气质,就是不动声色的惊艳着你的那种感觉。随便拍一拍,感觉美的都像一幅画。

能够知道这个小哥哥真的很幸运,他让我看到了一个人身上更多的可能性。

希望他好好吃饭,长肉肉,加油涨球!

看完自己写的,感觉自己真花痴呐~以后这个题目花痴的我估计会继续写2345…吧~~~

超级爱小雨哥哥~嗯!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